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光荣《三国志5》手游版公布 万人预约特惠价57元

2018-07-10 14:57: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光荣特库摩今日宣布《三国志5》推出手机版,今日至7月23日的事前预约期间,将根据玩家预约人数决定特惠活动的力度。

游民星空

  《三国志5》手机版将于2018年7月下旬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售价1900日元。

  在今日~7月23日期间,光荣将根据《三国志5》手机版的预约人数决定发售纪念期间的打折力度,最终超过10000人预约的话,折扣后特惠价格将为960日元,合人民币约57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光荣《三国志5》手游版公布 万人预约特惠价57元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710_ll_136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