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夏令营开幕!《梦想世界》手游多人组队开宝箱

2018-07-09 16:44: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漫长暑期不知怎么度过?梦想夏令营带你我玩转梦想大陆!《梦想世界》手游夏令营活动开启,召集小伙伴探秘宝窟,击败鬼王,寻找宝藏。成功完成夏令营考验还有丰富奖励可得!

《梦想世界》手游秒懂视频:

探秘宝窟 寻找宝藏

  暑期来临,梦想大陆夏令营开启,神秘鬼王宝窟出现,赶快召集小伙伴一探究竟。7月9日至9月5日每天9:00-22:00,夏令营活动开启,等级≥30级的玩家组成5人队伍即可参加,听说击败鬼王分身就能获得他的宝藏,赶快来参加吧。

游民星空
鬼王宝窟

齐心协力 共战鬼王

  好多小伙伴听说可以寻宝,就匆匆赶来了。不要着急,鬼王实力强大,不可孤军奋战,赶快召集队友一起出发,只要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鬼王。

游民星空
共战鬼王

冷静分析 果断判断

  鬼王宝窟一共4层,层数越高,掉落的宝箱越好,当然,鬼王分身实力越强,并且每次开启宝箱和使用传送门都有概率被鬼王诅咒传送离开。各位少侠在每一层宝窟一定要冷静分析,才能获得最多的宝藏。

游民星空
探秘宝窟

完成考验 开启宝藏

  经过艰苦战斗,击败鬼王分身的各位少侠终于完成夏令营挑战,得到宝藏。宝箱中有经验、高兽决、阳光护符、珍兽灵等各种奖励,开启即可随机获得,各位少侠赶快召集小伙伴一起出发吧!

游民星空
开启宝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