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伟人降临 谁将陪你开拓《无尽的世界》

2018-07-09 12:29: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由拇指游玩发行,魂世界研发的全球同服多人沙盒策略手游《无尽的世界》全平台首发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越来越多笼罩在这个充满魔幻色彩的上古世界的神秘面纱一步步揭开。沉睡于奇迹之中的伟人被唤醒,将携手玩家一道开拓这个荒芜的世界,踏上争霸王座塔的道路,重现昔日帝国的繁荣!

游民星空

唤醒伟人 开创全新策略纪元

  在《无尽的世界》中,得益于遍布世界的上古奇迹,伟人们即便过世,也能够通过将灵魂寄宿于这些大大小小或恢弘或精致的奇迹之中从而获得精神的不朽。这些来自于不同时空的伟人被分为军事伟人,行动伟人以及内政伟人三大类型,不仅能够带兵打战,还能帮助玩家们开拓地图资源,治理城邦,不同伟人间的组合带来的结果也不尽相同,邀你一起开创全新的策略纪元!

游民星空

领兵出征 开拓王国疆土

  军事伟人在《无尽的世界》中主要负责帮助玩家们开拓王国的疆土,领兵出征占领地图上的每一块土地、资源,并且在外敌来犯之际率领士兵抵御敌人的进攻。每一位军事伟人基础出兵数为400,随着伟人等级的不断提升,基础出兵数也将相应增加,并且不同的军事伟人在率兵出征的过程中,本身所具有的军事技能能够给予指定兵种士兵或全体士兵不同程度的属性上的增幅,因此玩家们在选择上阵的军事伟人时,需要考虑伟人与兵种之间的搭配,从而使军队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除了能够对士兵的战斗力起到增幅作用之外,部分军事伟人同样拥有强大的伤害、控制、防御技能,甚至能够对于战事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伟人等级达到18级以及36级时,便可以通过传承与觉醒学习新的技能。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