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夏日寻宝克敌出招!《梦想世界》手游盗宝者追击战

2018-07-06 18:23: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手游夏日寻宝活动开启,盗宝精怪惹事生非,盗取宝物,夏凉凉急需帮助,各位少侠赶快前来缉拿盗匪,夺回宝物。参与活动还有丰富奖励可以领取!

《梦想世界》手游秒懂视频

大盗惊现 组队寻宝

  昨夜月黑风高,大盗惊现,梦想大陆一大批宝物遗失,急需各位少侠帮助。7月9日至9月5日之间,每周二、五、日的9:00-22:00,《梦想世界》手游夏日寻宝活动开启,等级≥30级的玩家即可组成5人队伍参与。各位少侠快来寻找线索,抓捕盗匪,还有丰富奖励可得。

游民星空
宝物遗失

明察暗访 前往缉拿

  经过多方打探,夏凉凉终于打探到盗宝精怪所在位置了。据可靠消息,盗宝精怪在逐风原停留,快去前往捉拿。夏日寻宝活动期间,各位少侠可以前往中州城(96,112)夏凉凉

游民星空
寻找线索

击退盗匪 夺回宝物

  经过多番打探,终于找到了盗宝精怪,是少侠们展示身手的时候了。少侠们组成五人队伍,击败盗宝精怪,即可夺回宝物,完成任务的少侠还可以获得吉光之羽、法宝精华等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游民星空
夺回宝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