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恋与制作人》虚拟男主开微博 疯狂涨粉人气惊人

2018-07-04 08:54: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国产手游《恋与制作人》四位男主:许墨、李泽言、周棋洛、白起,已于昨晚各自开通了微博,虽然是虚拟人物,但涨粉速度可谓疯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截止到发稿时,@周棋洛@许墨各自微博已经有7万粉丝,@白起粉丝超过12万,@李泽言粉丝超过了14万。

  这些虚拟男主角在游戏中有着不同的人设,周棋洛是明星、许墨是教授、白起是警官,李泽言则是霸道总裁。

  《恋与制作人》手游于去年年底上线,短时间内迅速火爆,不少女孩都“沦陷”其中。其主角之一的李泽言生日当天,网上还曝出了迷妹下血本,包下了深圳京基大厦LED屏广告为其庆生;今年4月另一位主角周棋洛生日时,粉丝还包时代广场大屏、买星星命名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恋与制作人》虚拟男主开微博 疯狂涨粉人气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40846519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