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皇室战争》城市赛S2报名开启 20万总奖金+CRL试训机会等你赢取!

2018-07-02 14:3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二届《皇室战争》Clash City城市传奇赛报名正式开启,全国50个大赛区“城市之王”桂冠虚位以待,20万超高额奖金池待你赢取,同时你还可以通过优异表现获得CRL职业联赛中顶级战队的试训机会,实现征战职业的梦想。

游民星空

  立即报名,为家乡而战,成为你所在城市的最强者吧!

赛事时间安排

游民星空

城市赛S2赛季,等你参加!

  a.零门槛参与

  覆盖所有微信、手Q玩家,全民0门槛一键报名。

  b.城市对抗

  玩家按省市分组,同城竞技,角逐《皇室战争》城市之王。

  c.高额奖金

  总奖金池高达20万元,全国冠军将独揽5万元现金!城市之王、各级别优胜选手也将获得对应奖励。

游民星空

  d.职业通道

  六大职业战队(GO、LGD、SNAKE、WE、JDG、EDG.M)将现场观赛,为S2晋级南北决赛的选手提供试训机会。杀入线下阶段,你将有机会像风神、车神一样征战皇室电竞比赛的最高殿堂CRL。

  e.电竞馆挑战

  想提前体验线下对抗?北京、上海、广东、天津四大赛区玩家将移师皇室主题电竞馆,开启紧张刺激的线下预选赛!

赛事报名

  微信渠道报名时间:6月29日 – 7月6日

  手Q渠道报名时间:7月4日 – 7月9日

  因预选赛分区原因,微信与手Q渠道分别开启报名,现微信渠道报名已经启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