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宝藏世界》暑期新版将启 全新晶洞世界来袭

2018-06-28 15:13: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暑假即将来临!《宝藏世界》暑期全新版本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了,全新地图、全新坐骑,还有众多新玩法即将一一揭晓!今天,新地图晶洞世界将首次呈现在大家面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晶洞世界,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晶莹剔透宛如梦幻的世界。它将带给你一段完全不同于过去的精彩冒险。它不仅拥有自己的主城,还有三个各具特色

  的晶洞洞窟等待你去深入探索,去寻找晶洞世界里的神秘宝物。

游民星空

  寻日者尖塔是晶洞的主城,是所有晶洞人(包括最大的巨石和最小的卵石)对抗暗影的根据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通往晶洞洞窟的传送门,利用模组熔炉和模组工作台来制作探索晶洞所需要的模组。或者找到晶体加工中心,向寻日者拉祖尔学习加工晶体的秘诀。在这座晶洞主城,你还可以找到开启全新PVP模式的入口,敬请期待我们后续的消息。

游民星空

  晶洞洞窟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探险家们可以在这里收集资源、升级全新模组并遭遇全新生物。由于晶洞人大多都是和平主义者,所以在洞窟中你不能使用攻击性的能力,也不能召唤坐骑。但是将会有全新的装备来帮助你们!这些新式装备能够帮助寻宝者们潜

  入晶洞的更深处,发现更多宝藏和秘密。

游民星空

  月光石窟是一个是个主要由紫色构成的洞穴,在紫色的世界中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月光色方块,月光从顶上倾泻而下,还有透明方块组成的树木,充满了梦幻的色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