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明星赛KPL选手公布!AT大仙加入鹿晗颜值队 猫神虔诚护花爱情公寓

2018-06-28 11:39: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年KPL 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幕,鹿晗与娄艺潇早已携手众明星集结完毕,等待KPL明星选手的到来!

视频欣赏:

  收到邀请的KPL明星选手纷纷第一时间响应,这一次他们不再为战队荣耀而战,而是为东西部赛区的荣耀而战。

游民星空

  这神秘的背影对KPL粉丝来说一定不陌生吧!

游民星空

  没错,这就是集KPL盛世美颜与顶尖实力为一体,却立志要成为养猪大户的阿泰。

游民星空

  在收到鹿晗的西部极速王者团相邀之后,阿泰没有一丝犹豫,立即表示:西部荣耀他来守护。

游民星空

  集颜值与实力与一身的不仅有阿泰,还有黄大仙,他也是鹿晗极速王者团邀请的成员之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