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7月推出 满街打僵尸、收弩哥

2018-06-27 20:15: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AMC与Next Games将于7月联合推出一款名为《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The Walking Dead: Our World)》的AR手游,本作在玩法上与《精灵宝可梦Go》有些相似之处,只不过这一回玩家们在街角偶遇的就不是萌萌的皮卡丘了,而是各种张牙舞爪的僵尸。

  根据介绍,玩家们在这款《行尸走肉》AR手游中可以体验在生活的街道上打僵尸、收集各类宝可梦...啊不,幸存者的游戏内容,玩家们可以把这些幸存者加入到自己的收藏当中,这样你也就能提升自己打僵尸的效率了。戴瑞、米琼恩、瑞克等等角色都可以作为顶级“幸存者”加入收藏。

游民星空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将于7月12日推出,作为免费手游上架Apple 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移步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行尸走肉》AR手游下月推出 满街打僵尸、收弩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812429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