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妖怪手表:世界》公布 地图导航捉妖怪

2018-06-27 13:10: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在今日举办的《妖怪手表》五周年纪念音乐会上,Level-5宣布推出手游《妖怪手表:世界(Yo-kai Watch World)》,从现场公布的游戏画面来看,这是一款和《宝可梦GO》玩法类似的游戏。

游戏预告片: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在日本各地借助GPS搜索妖怪们的位置然后进行收集。在遇到怪物的时候,还能组织队伍进行战斗。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对整个日本地图进行了模型制作,不少地标型建筑物都被标注出来。为了庆祝游戏上线,官方还将与谷歌地图展开两周的合作,玩家可以直接在谷歌地图中进行怪物导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安卓和iOS,玩家可以在谷歌商店或苹果APP Store中进行下载。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R手游《妖怪手表:世界》公布 地图导航捉妖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243475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