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超低配山寨版《死亡搁浅》手游 画面、玩法令人窒息

2018-06-27 10:14: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最近,一个山寨《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游戏预告而制作出来的手机游戏《Deadly Standing》进入了玩家和媒体的视野。IGN分享了一段9分钟的实机演示,这个超低配的画面,怕是小岛秀夫看了也要流泪。

实机演示:

  进入游戏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悬浮在空中的黑色人形,身上连着黑色的线,似曾相识又让人觉得哭笑不得。之后制作人的LOGO “A Genius Kojumbo Game”也模仿了小岛工作室。游戏整个是在一片灰暗的岛屿上,除了空中的巨大人形之外,还能看到一些房子,以及绿色、黄色的光圈。

游民星空

  玩法就更让人窒息了。上来先是开车,之后还有射击体验。射中了远处陆地上的黑色小人之后对方还会非常鬼畜、如丧尸一般挣扎过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超低配山寨版《死亡搁浅》手游 画面、玩法令人窒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009556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