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公布 腾讯教你微积分

2018-06-26 14:42: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腾讯今日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一款新的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旨在帮助学生用一种更好玩的方式学习微积分,成为学霸不再是梦想。

游民星空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叫做Equa(伊夸)的女孩,被困在可能被太阳风暴摧毁的星球上。玩家必须通过修复桥梁和传送器等建筑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威胁,而所有的谜题设计都需要通过微积分知识来解开。游戏由国外厂商Triseum开发,曾获2017年度世界严肃游戏金奖,并获得了SIIA CODiE最佳数学教学解决方案奖的提名。

游民星空

  腾讯今年公布了不少功能型游戏,有展现中国传统工艺的《榫卯》《折扇》,也有介绍不同领域的《肿瘤医生》《坎巴拉太空计划》《尼山萨满》,而像《纸境奇缘》《欧式几何》以及今天提到的《微积历险记》,则更偏向教育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公布 腾讯教你微积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435085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