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重塑大三国 《三十六计》手游7月3日安卓测试

2018-06-25 12:02: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多维度战争策略手游《三十六计》将于7月3日开启安卓测试,创新国战玩法引领最耳目一新的策略头脑风暴!节点式城池推进,36个计策灵活搭配,丰富的个人玩法,别出心裁的社交玩法等等。重塑正统大三国玩法,还三国以格局策略!

游民星空
7月3日安卓测试启动

特色一:大地图节点式城池推进

  区别于传统SLG手游强调个人与个人之间劫掠式、各自为战的游戏模式,《三十六计》着眼于魏蜀吴三方阵营之间博弈争霸,胜负重点不在于某个人的强大,而在于整个国家成员之间的同仇敌忾。开局选择自己的国家归属后,同一军团阵营的玩家即为战友,为天下165座城池展开争夺战!大地图节点式城池推进,在开疆拓土的过程中感受真实的策略为王成就感。

游民星空
宏观国战争夺165座城池

特色二:计策系统还原兵法名著

  《三十六计》手游中的计策系统根据真实的兵法原著,还原了丰富的策略互动玩法。装备计策除了能实现对属性加成外,在战斗中还能触发诸如反间混乱、免疫致死伤害的效果;针对不同类型的敌人选择合适的计策,往往可以起到逆风翻盘的效果。

游民星空
计策系统玩转兵法名著

特色三:个人玩法高潮迭起

  沙盘演武、地图野怪、PVP竞技场、PVE名将副本、试炼战役等等,诸多个人玩法让你在英雄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享受多维度培养快感!除了在大地图上的调兵遣将外,《三十六计》手游还有前中后三军排兵布阵的回合制对抗玩法。相比指点江山的大气磅礴,两军对阵之时更需要统帅之人的运筹帷幄。这种对于个人策略思维的对战模式,你敢挑战吗?

游民星空
布阵法出奇制胜

特色四:地图产业全员争夺战

  在《三十六计》手游世界中,由于城池可以带来采集和建造等方面的加成,故而国家疆土越大的一方更有经济优势。三国之间领土的争夺对于玩家而言,是整个阵营的一损俱损一荣俱荣,所以每次国战都将是一场全国上下的大动员,向着最广阔的土地、最富庶的城池,最肥沃的资源发兵吧!

游民星空
大地图产业全争夺

  《三十六计》手游现已开启预约服务,预约完成即可在游戏不删档开放测试上线后获得星盘、资源箱等丰厚福利,让你在霸业之初快人一步;邀请好友进行预约,还能获得价值千元的白虎套装,为麾下英雄装备后将战力猛增,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即刻预约不删档测试享好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