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产剧超级IP《爱情公寓》官方手游诚意制作不肆意消费情怀

2018-06-22 16:48: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到耳熟能详的国产神剧,除了几十年长盛不衰暑期档必备的《西游记》外,中国青春情景系列剧《爱情公寓》第一季~第四季绝对称得上一代人的回忆,当之无愧为收视神剧了。

  2009年,电视剧第一季推出时,可能连编剧导演自己都没有想到,这样一部小成本的制作的电视剧,却能够赢得极佳的观众口碑,并迅速串红引爆收视率!截止到现在,历时10年的《爱情公寓》全系列单单在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已超100亿,其中仅第四季在爱奇艺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就高达62.4亿,而这还不包括电视的收视。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这个系列满足了观众对于死党在一起共同生活的全部想象,有欢笑、有陪伴、有泪水、有感动,剧情轻松幽默,人物设定个性鲜明。即使距第一季播放至今已有10年,依然没有任何其他同类型电视剧能与之比肩。近期,《爱情公寓》官方又宣布了电影将在暑期档上映的消息,苦等了四年的粉丝瞬间刷爆了所有社媒,《爱情公寓》有关的话题登顶各平台热门。

游民星空

续力超级IP 爱情公寓手游不消费情怀

  当《爱情公寓》这个超级IP在电视剧、电影领域风生水起的时候,久游网高调宣布获得《爱情公寓》正版授权。这一事件标志着这个超级IP不甘于单领域发展,影游联动跨界游戏行业的尝试,而它是否能在这一领域续写它的神话,这需要等待时间来证明,粉丝来检验。

  而在此前对久游网官方进行的采访中,提及对于IP粉丝,对方也是非常重视。《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更加注重持久战的目标,热门IP只是一个敲门砖,做好了游戏本身核心内容才是最核心的,绝不会肆意消费IP粉丝的情怀,也希望粉丝能在游戏中重温青春回忆,能够和IP一起成长才是这款IP游戏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