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猫咪大战争》开发商新作上线 神刀使保卫京都

2018-06-20 17:16: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猫咪大战争》开发商PONOS Crop全新塔防手游《京刀那由多》登陆安卓苹果平台。据介绍,该作将采用《猫咪大战争》的成功经验,为玩家带来更新潮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游戏故事发生在京都。一千年前的大妖将要毁灭城市,神刀使从全国各地聚集到京都,共同抵御大妖的攻击。《京刀那由多》由洲崎绫、小西克幸、柿原彻等声优进行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介绍,为了推动京都市的观光发展,游戏与京都府工商劳动观光部展开合作,知名景点如福知山城、京都塔、伏见稻荷大社、京都府厅旧本馆都将可能在游戏中出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猫咪大战争》开发商新作上线 神刀使保卫京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716472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