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拳皇》麻宫雅典娜出道做虚拟主播 配音形式演出

2018-06-17 21:39: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在ARPG手游《拳皇:全明星》的发布会上,Netmarble官方宣布《拳皇》人气角色麻宫雅典娜将成为一名虚拟油管主播。

游民星空

  通常油管上的虚拟主播会使用某种变声器软件,但是麻宫雅典娜将采用配音形式,声优自然是《拳皇98》之后一直负责这一角色的池泽春菜。

游民星空

  《拳皇:全明星》由SNK授权,韩国游戏公司Netmarble进行开发,今年夏天将在日本登陆安卓和iOS,游戏官网目前已经开启了事前登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拳皇》麻宫雅典娜出道做虚拟主播 配音形式演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71649377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