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雷顿教授》系列首登移动端 探寻黄金果实的秘密

2018-06-14 18:15: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久前,《雷顿教授》系列首款作品,被称为“NDS任天堂解谜的巅峰”的《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城镇》(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议な町)登陆日本安卓、苹果平台,售价为960日元。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城镇》是任天堂NDS和3DS等平台上发售的一款解谜游戏,由Level-5开发并于2007年在日本发行,是《雷顿教授》系列的第一款作品。

游民星空

  游戏以西元20世纪的英国为背景,故事发生在虚构小镇“谜之小镇”。讲述了艾尔夏尔·雷顿教授和学生的路克·特莱顿为解开拉姆福德遗产“黄金果实”而进行探索的故事。

  而小镇的居民喜欢谜题,并经常要求玩家帮助他们解开谜题,玩家需要通过操作游戏机触屏来提交答案,以得到小镇居民的合作。据悉,迷题总数达到135个之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该作画质也极为精美,并由堀北真希和大泉洋参与配音。

  该作目前已登陆日本安卓苹果平台,仅支持日语和英语。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去体验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雷顿教授》系列首登移动端 探寻黄金果实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1813452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