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韵神话革新演绎《蜀山正传—九州异闻录》二测今日开启

2018-06-14 16:00: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今日,由金刚游戏代理发行的国韵神话唤灵手游《蜀山正传—九州异闻录》已迎来第二次测试!本次测试为删档计费测试,测试时间为14日——21日,欢迎各位不良人大人前来游历~

游民星空

神话新编 经典国韵神话革新演绎

  游戏以经典神话题材为背景,大胆融入现代理解与想象,将《聊斋志异》、《洛神赋》、《山海经》等古代名著进行革新演绎,构成整个《九州异闻录》的庞大世界观体系。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受到业风冲击后,肉身遭到破坏失去记忆成为地府不良人(秘密捕快)的洪荒煞神·应龙,应阎王之命携带着记载了所有逃走的妖灵的图谱和名称的《九州异闻录》,戴罪立功前往人间追捕逃散的妖灵……

游民星空

余音袅袅 豪华声优齐聚娓娓动听

  游戏邀请了中国知名声优进行游戏配音,朱雀橙、金琪、小连杀、新月冰冰等众多二次元CV分别为游戏中各位契灵进行配音,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有声有色的九州大世界。让各位大人在游玩时不止欣赏风光美景,更有袅袅仙音伴于耳畔。

游民星空

玩赚江湖 游历间交友赚钱两不误

  玩家可自由在大地图上游历,享受各大场景的绚丽风光,并且在探索“奇遇”式玩法中,玩家可在偃师镇、青丘国、天墉城等地自由探索,随机触发各种“奇遇”,“ 奇遇”玩法内容丰富多变:等待你的也许是一个装满法宝的上锁宝箱,也有可能是一只发起进攻的精怪魍魉。玩家也可在寄售行进行道具的售卖,自由定价公平交易,让你在游历九州世界的同时赚的盆满钵满!

游民星空

虚幻四引擎打造端游画质

  游戏全新引用虚幻四引擎技术,画面大幅度提升,立志做顶级手游画质,给予各位大人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内也将加入更多更为丰富的人物及地图,带给各位加倍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