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 神武3手游确认参展酷玩节

2018-06-13 15:0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6月16日至17日,2018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即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启幕,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多益网络确定以“突破次元,遇见快乐”为主题参展,旗下爆款精品《神武3》手游也将在本次西安酷玩节上重磅亮相,与万千少侠共享泛娱乐狂欢盛宴!

重磅亮相西安酷玩节 畅享古都寻梦之旅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穿越次元梦回大唐!作为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爆款社交游戏,《神武3》手游与古都西安有着太多不解之缘,此次以“突破次元,遇见快乐”为主题重磅亮相西安酷玩节,打破次元壁垒,让《神武3》手游中长安城、大雁塔等经典游戏场景与实地实景紧密结合,让玩家体验穿越时空重回大唐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不止于线下的古都西安,在线上《神武3》手游中的“大雁塔”等经典地图的美术资源也进一步升级,庄严肃穆的金身佛像、悄然绽放的幽池莲花、光影可鉴的木质地板,铺以红毡的精细扶梯,大雁塔以全新面貌焕新上线,深度还原西安大雁塔的真实场景,让玩家不用去西安也能体验到大雁塔的历史韵味。

游民星空

  本次西安酷玩节上,《神武3》手游将把经典场景搬到线下,精心打造出一个充满神武元素的体验空间,以《神武3》手游为纽带为应援玩家搭建出一个线上好友、线下欢聚的社交平台,将精彩从虚拟带到现实,让更多玩家在享受游戏之余,开启全新快乐之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