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超级足球冠军2018》最新预告片 上帝视角纵观全场

2018-06-12 15:35: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TouchArcade消息,Uprising Games公布旗下《超级足球冠军2018》(Super Soccer Champs 2018)最新预告片。该作也将于近期登陆iOS。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据介绍,《超级足球冠军2018》采用上帝俯瞰视角,将现代及复古风格进行了巧妙的结合。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对自己的球队管理,还可通过关卡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进而率领球队在35个联赛、国际杯、洲际锦标赛中争夺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超级足球冠军2018》最新预告片 上帝视角纵观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1533505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