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E3 2018:B社RPG手游《上古卷轴:刀锋》公布 今年秋季发售

2018-06-11 10:57: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点击进入E3 2018专题,全部资讯一网打尽!

  在今日的E3 2018的Bethesda展前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一款全新游戏《上古卷轴:刀锋》,这是一款手游,将在今年秋季免费登陆iOS和安卓设备。

《上古卷轴:刀锋》预告:

  据B社介绍,《上古卷轴:刀锋》将包含有手动打造和程序生成的地下城关卡,玩家可以创建角色并进行多种自定义,战斗玩法与正统作品一样能够使用剑、魔法和弓箭等战斗。除了移动设备横屏体验游戏,你还可以纵屏游玩。

游民星空

  据悉,游戏包含三种模式:深渊、竞技场和城镇,其中城镇是一种建造玩法,你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城市,甚至可以在线游览访问好友做的小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E3:《上古卷轴:刀锋》公布 今年秋季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11052473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