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画面升级!神武3手游大雁塔地图迭代

2018-06-08 15:34: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继傲来国、临仙镇地图焕新迭代后,《神武3》手游大雁塔地图即将更新上线,金身佛像、莲花盛开的静谧庄严与群魔乱舞、万妖咸集的光怪陆离形成鲜明对比,将大雁塔衬托的愈加焕彩生辉。

大雁塔新地图迭代 助力旗开得胜火爆开服

  《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火爆公测,五光十色的神武世界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继傲来国、大唐国境、临仙镇焕新亮相之后,大唐皇都长安城地标建筑“大雁塔”迎来美术资源全面迭代更新,其庄严肃穆的金身佛像、静谧绽放的清荷莲花,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西来佛法与华夏文化融合的独特美感。

  6月8日,伴随着跨平台新服“旗开得胜”开启,大雁塔新版地图也将与三界少侠正式见面,届时,少侠们可前往这座融汇古印度佛寺建筑形式,并融入华夏文化的四方楼阁式砖塔,在阵阵梵音中,享受难得的平静。

金碧辉煌下的光怪陆离 大雁塔环境大变样

  庄严肃穆的金身佛像、悄然绽放的幽池莲花、光影可鉴的木质地板,铺以红毡的精细扶梯,迭代升级后的大雁塔以全新面貌焕新上线,大到佛像、屏风、灯柱,整体布局和谐紧凑、端庄大气,小到窗棂、油灯、经卷,都显得更加精致,细节点缀也更加瞩目。

游民星空

  对比之前的大雁塔,迭代更新的大雁塔拥有更加精致的景观,用色也更加大胆、绚丽。在古意盎然的佛门建筑中,山精妖鬼、远古精怪充斥其间,色彩斑斓之下,鬼域、佛国的强烈对比,为少侠们营造出荒诞悚然的感觉。

游民星空

  全新内容“满园春色”火爆公测,全新美术资源重磅上线,画面升级带来美的享受;大雁塔焕然登场,画面更精致、景色更怡人。《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旗开得胜”6月8日火热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陆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