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7月8日东西对决志竞巅峰

2018-06-08 10:49: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7月8日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

  本次赛季总奖金 1200万,其中冠军将获得500万奖金,KPL史上最高冠军奖。亚军将获得300万奖金,三四名将获得各100万奖金。剩余奖金将分给其余名次队伍。

游民星空

  由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赞助的2018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在经历为期10周,102场,390局的常规赛鏖战之后,东、西部赛区分别有四支战队进入到最后的季后赛环节。

游民星空

  6月7日-6月24日,季后赛将决出东西部第一。他们将代表着各自赛区站在7月8日KPL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游民星空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位于上海市世博园区,其主场馆拥有18,000个座位。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在世博会期间承担各类大型演出和活动,满足世博会大型文艺演出需求。

  而这座场馆也将成为KPL史上首次东西对决的战场,也是KPL史上容纳观众最多的一次对决,东西部赛区,谁将为自己的赛区捧回第一个冠军奖杯!东西部赛区的粉丝们,请不要吝啬自己的呐喊与支持,为自己的赛区队伍加油。凝聚与对决,KPL的历史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迎来重要的一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