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2018苹果设计大奖揭晓 游戏占据半壁江山

2018-06-07 12:21: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Florence》

游民星空

  《Florence》出自《纪念碑谷》首席设计师之手,是一款互动式爱情游戏。游戏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初恋故事,并将其中令人心跳加速的高潮以及令人心碎的悲痛娓娓道来。         《Florence》通过一系列小游戏串起情节场景,从调情到吵架,从互助成长到逐渐分歧,带领玩家体验Florence与Krish这段感情的点点滴滴。

《霜-FROST》

游民星空

  《霜 - FROST》是一款极简游戏,画风极简却深具可玩性。玩家的任务是引领成群的生灵回到它们的母星,在每个关卡中,屏幕上都有一个或几个暗淡无光的星球,一束绚烂夺目的生灵会从光束风暴中诞生,用手指将它们引导至星球上,让星球重获生机。

《奥德玛》

游民星空

  《奥德玛》由《里奥的财富》开发团队制作,是一款以维京人为题材的卡通冒险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失去父母、靠别人的剩菜剩饭为生的维京人奥德玛,在得到蘑菇的力量后,奥德玛还需要依靠智慧和自身的潜能在村子里生存下去。故事剧情也是波澜起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2018苹果设计大奖揭晓 游戏占据半壁江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71220487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