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久游获《爱情公寓》手游正版授权 创新影游联动新范式

2018-06-06 12:42: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日前,在《爱情公寓》大电影宣布定档8月初之后,上海久游网络对外发布消息称,已获得“爱情公寓”的正版授权,并将先电影上映一步开放测试。

  虽然这一消息的爆出,已然引发了泛娱乐圈内不小的震动,但若仔细分析还会发现,在经历了十年的积淀之后,“爱情公寓”这个IP不仅没有像大多数作品那样销声匿迹,反而一直以来都是炙手可热的热门话题;而久游这款同名正版手游的推出,也势必将会为业内影游联动带来新的思考与启发。

不可多得的精品爆款

  再来看下《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在当年取得的详细成绩,仅以《爱情公寓4》为例,在开播后不久,便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首日播放破2亿次,首播期总播放17.2亿次,在爱奇艺单平台的全网播放量突破62亿次,以日均近1亿次的播放量成为“史上第一神剧”;这样的数据表现,甚至超过了当时拥有一线明星出演的《甄嬛传》,因此将这个IP称之为“爆款”可谓是当之无愧。

游民星空

  这种“爆款”的趋势,从近期大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被曝光后,众多视讯平台的用户热搜与讨论之声中,同样也能够得到佐证;不仅在电视剧热搜榜上持续悬挂长达十余天,更有数百万用户在猫眼等各平台上表示了对这部电影的“想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成为固有记忆的青春情怀

  事实上,自2009年于网络平台播放以来,《爱情公寓》系列在四年里先后推出共计4季88集,在当年被誉为“史上第一神剧”的同时,也成为了近千万青少年的共同青春记忆。无论是剧情设定中有趣的嬉笑怒骂桥段,还是人物设定上刀子嘴豆腐心的胡一菲、软弱热心还有点小贱的曾小贤、口花花却讲义气的吕子乔,亦或是那种“爱情公寓”式的合租情节,都成为了这一代年轻人中绝大多数的固有记忆与青春情怀。

游民星空

  于近十年之后,大导演韦正与编剧汪远再度携手,邀请原班人马精心筹备大电影,这也印证了电视剧的那句主题语,“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虽然十年时间转瞬已逝,但对《爱情公寓》抱有期待的用户从未减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