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绿茵之巅》ios测试将开放 参与测试赢京东卡

2018-06-12 08:45: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绿茵之巅》是由网易游戏与成都创乐汇联合研发的一款实时操控公平竞技足球手游。游戏操作采用精准“键位操控”模式,还原主机足球游戏体验,可跨PC,苹果,安卓平台实现实时全平台互联。身临其境的赛场,个性的美漫角色,刺激的实时对抗,流畅的操作控制,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足球手游竞技体验。
  《绿茵之巅》获得正版授权,玩家可以自主培养万千真实球员,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球队,登上绿茵之巅,体会足球带来的激情!
  网易公平竞技足球手游《绿茵之巅》,iOS测试火热招募中,通过以下问卷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并参与测试还有机会获得50元京东卡,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来绿茵之巅,感受竞技足球带来的快乐吧。

问卷调查时间:
  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1日

  电脑玩家可点击调查问卷地址:点击进入>>>>

  手机用户可使用手机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游民星空
>>>使用手机扫一扫 参与问卷调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