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古天乐绿了还不够 贪玩蓝月要绿个痛快!

2018-05-31 16:5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现如今,绿色已经在贪玩游戏蔓延开来,除了在互联网的绿色广告,在线下贪玩也为变绿做了很多。6月1日,贪玩游戏将在广州举行绿色夜跑活动,数百人报名参与,围绕珠江快乐开跑。贪玩游戏变绿的决心并不仅限于此,从2017年开始,贪玩游戏就投身于公益事业,为贫困山区儿童捐献物资。即将在6月底成立“贪玩有爱公益基金会”,未来将在公益事业上做成更多。

游民星空

  贪玩游戏的绿色之路才刚刚开始,立足于绿色游戏,倡导绿色广告,投身公益事业,走出当下游戏产业新路子。不光贪玩蓝月要绿个痛快,贪玩游戏也要绿个痛快!

游民星空

  《贪玩蓝月:传奇来了》是一款大型多人ARPG游戏,采用全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游戏美术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的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富有真实立体效果和绚丽的光影。游戏参考了大量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和传说,并加以独创的发挥,塑造出一个奇幻的东方神话世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