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古天乐绿了还不够 贪玩蓝月要绿个痛快!

2018-05-31 16:5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根据网友拍摄图片,纽约纳斯达克于美国时间5月28日11时被绿。图片中贪玩游戏代言人古天乐、陈小春身披铠甲在绿色荧幕上十分霸气,下方是“贪玩游戏三岁了”。贪玩游戏真的绿出了国门,绿向了世界。在贪玩游戏的官网显示,在国内的各个地标将于5月31日相继被绿,贪玩蓝月这次真是绿个痛快。

游民星空

  为什么贪玩游戏要选择“绿”这个方向进行宣传呢?贪玩这次的宣传标语是,从一棵草到一片绿。贪玩游戏这家公司非常年轻,从2015年创立至今仅3年,就已经做到网友皆知的程度,的确就像一颗小草到一片绿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是顽强的,贪玩游戏像野草一样逐渐壮大,迅速席卷整个互联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