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装炼成记 《魔之谷》锻造玩法详尽指南

2018-05-31 15:0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弱肉强食的澄海大陆,让人心生向往又心怀畏惧,在这样一个成王败寇的残酷时代,究竟如何才能在岛内扬名立万,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魔之谷》今日公布锻造玩法指南,地精工坊蕴含无限神秘力量,可助支配者们铸圣器一举封神,让谷内生物无不为之侧目!

地精工坊 秉持工匠精神

  在澄海大陆上,装备是可让支配者们大幅度提升攻击属性的道具,穿戴装备可使战宠威力更加强大,伤害输出更可观。《魔之谷》公布的全新装备进阶玩法锻造系统,支配者们能化身匠心独运的造物者,通过地精工坊对已拥有的装备进行一番精益求精的铸造。重铸后的装备将变废为宝,相较原本的装备属性提升一个阶梯,发挥出更强大的能量。

游民星空

五物合一 淬炼谷内神器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攀登食物链巅峰的路上没有一套强力装备做保障怎么行?地精工坊中,支配者们能选定五件同样等级的装备,而且锻造合成还无需担心失败这类问题,消耗一定金币即可进行装备铸造,铸造后将合成一件更高阶的属性随机装备。例如选择添加五件B级装备,点击铸造按钮花上小5000金币就能化腐朽为神奇,造出能对付岛内强敌的A级大杀器。锻造系统能减少装备出现重复和冗余的情况,同时也是获得让敌人望而生畏神器的一大途径!

游民星空

全副武装 战斗无往不利

  在《魔之谷》中穿戴的装备等级不同差别也异常明显,因此在澄海大陆内,高阶装备素来是众人渴望拥有的道具。要想达到全副武装战无不胜的效果,就不能把锻造当做一句简单的口号,多多搜刮低等装备是锻造的第一步,积少成多努力锻造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在不动声色间变强。锻造系统能帮助支配者打造数量稀少的SS级装备,高阶装备散发着流光溢彩,耀眼的光芒下隐藏着强悍的随机属性,单条属性or多条属性,负面属性or增益属性,全都看天吃饭靠地生活:随缘。穿戴好装备将对战宠乃至整个队伍带来非常可观的战力增幅,助你登顶魔之谷巅峰!

游民星空

  拒绝相同,独一无二!由绝地游戏独家发行的策略卡牌手游《魔之谷》,将于近期开测!和平宁静已经走到尽头,弱肉强食才是生存法则,神秘岛屿沉睡多时的诸神之魂被唤醒,你准备化身收割者登顶世界之巅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