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祖龙娱乐携多款重磅精品惊艳亮相2018中国游戏节

2018-05-28 10:3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中国游戏节已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中国游戏节上,祖龙娱乐携《万王之王3D》、《幻想神域》、《九州天空城3D》、《琅琊榜:风起长林》等多款重磅产品参展。同时,祖龙娱乐在A13展位为广大观众准备了游戏体验以及丰富的现场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祖龙娱乐携多款精品参展 现场试玩人气火爆

  中国游戏节集中了行业优势资源,为游戏相关产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优势宣传资源,是以大型互联网游戏动漫为主题的博览会项目。在本次中国游戏节A13展位现场,祖龙娱乐为广大玩家观众准备了《万王之王3D》、《幻想神域》、《九州天空城3D》、《琅琊榜:风起长林》、《梦幻诛仙手游》、《六龙争霸3D》、《御剑情缘》、《战舰联盟》、《权力与荣耀》、《青丘狐传说》、《神魔大陆3D》、《蜀山缥缈录》等多款精品大作试玩体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