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天空中队》即将开测 剿灭空中“路霸”

2018-05-25 18:20: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TouchArcade消息,Blocky Pixel旗下空战手游新作《天空中队》(Sky Squadron)即将开启测试。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堪称是《星际火狐》和《血色苍穹》的结合体。

游民星空

  《天空中队》是一款3D空战射击游戏。游戏以打击第一次世界时期空中强盗作为主题,在游戏中,玩家驾驶战斗机,躲避迎面飞来的炮弹,并摧毁悬挂在降落伞上的火炮。需要注意的是,玩家要对弹道做出预判,否则在惯性的作用下,子弹很难击中目标。

视频欣赏:

  据介绍,文中展示的是《天空中队》早期视频,因此游戏画面及建模显得非常粗糙。《天空中队》即将开启测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申请测试资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天空中队》即将开测 剿灭空中“路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51109572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