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天堂2:革命》团队新作上线 百名3D可爱角色加入游戏

2018-05-24 17:56: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Netmarble Games旗下RPG手游新作《Teria Saga》登陆移动端。据了解,这款游戏的画面极为精美,将会有超过100种可爱个性的3D角色加入到游戏中。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Teria Saga》是一款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实时操作5名角色在战场上攻击、躲避以及施放技能,游戏玩法类似是能够移动和选择技能落点的《刀塔传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无论是插画、建模还是动画,都极为精美,对游戏画面有要求的玩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天堂2:革命》团队新作上线 百名3D角色加入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754462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