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侏罗纪世界 Alive》登陆移动端 AR抓捕稀有恐龙

2018-05-24 17:04: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由Ludia制作Universal发行的AR手游新作《侏罗纪世界 Alive》登陆移动端。据介绍,该作玩法类似《Pokemon Go》,玩家利用无人机在城市中找寻恐龙的身影,通过捕捉恐龙来收集不同的 DNA 样本,进而在实验室中创造全新的变种恐龙。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定位功能展开探索,追踪恐龙以及在特殊栖息地的稀有品种。除了收集以及创造不同品种的恐龙之外,玩家还可以组成自己的恐龙战队,在实时战斗的 PVP 竞技场中挑战其他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侏罗纪世界 Alive》登陆移动端 AR抓捕稀有恐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704147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