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6款新品齐发 网易的手牌比想象中更多

2018-05-23 15:09: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今年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已经顺利的落下帷幕,在发布会上,网易一共拿出了26款新品,又一次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此前,很多业内人士唱衰网易的520发布会,认为在此次的发布会出现“断货”的情况,除了在近期曝光的产品之外,不会再有重磅的消息放出。然而26款新品的出现却是直接打脸,让这种论调不攻自破,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网易拥有的手牌,比想象中要多的多。

这里是竞技游戏玩家的天堂

  一口气放出26款新品,这是很多游戏厂商很难做到的。并且这26款游戏覆盖的类型全面,涵盖的平台广泛,这就更加难能可贵。就像网易副总裁王怡说的那样:“网易从来不惧怕竞争,反而更渴望公平的竞争”。或许正是这种好胜心的驱使,才使得网易想在每个领域都做到最好,做到领先。

  时下,手游领域自然是游戏市场中重磅的一环,网易自然也是知晓移动领域的重要性,在手游新品的力推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而在手游中,竞技游戏无疑又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游戏品类,而随着网易对游戏品类的细分化,几款颇有代表性的手游即将对竞技手游的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

  《流星蝴蝶剑》手游就是此次发布会中竞技手游重磅炸弹之一。作为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与欢乐的IP,《流星蝴蝶剑》被太多人铭记。而此次520发布会上,网易宣布将推出《流行蝴蝶剑》手游,并由程小东提供武术指导及动作捕捉演出指导,网易也表示会将游戏以“硬核”为目标进行打造。

游民星空

  此外,早在此前就已经曝光的《非人学园》和《猫和老鼠》两款竞技手游在此次的发布会上也有了最新的动向。《非人学园》将在宣布全平台公测定档今年6月,《猫和老鼠》则是放出了全新版本即将上线的消息。

游民星空

  而作为网易首款骑宠竞技手游的《代号:Rider》则是让手游脱离了重度竞技。这款游戏主打3V3轻型竞技,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3分钟的轻度竞技乐趣。同样首次与玩家们见面的还有一款2.5D高自由动作沙盒竞技《猎手之王》,这是一款中世纪冷兵器近战风格的游戏,将于2018年第3季度开启测试。

游民星空

当游戏邂逅艺术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网易对游戏与艺术也进行了深度探究,就像网易副总裁王怡说过的那样:“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能打开不同文化、兴趣、脑洞的大门”。此次网易在发布会上带来了不少于艺术相关的作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以国风泼墨山水为题材的《绘真·妙笔千山》。

  这款主打国风艺术的独立向解谜类手游,不但采用了水墨为题材,还融合了多种上古异兽,与中国文化结合的相得益彰。这种类型的游戏在市面上颇为少见,以往出现的这种偏向“艺术范”的游戏要么是靠噱头博取眼球,要么是真的充满“大智慧"的爆款,此次的《绘真·妙笔千山》则明显偏向后者。

游民星空

  另一款充满艺术感的手游则是之前就已经开启过测试的《Sky光·遇》,这款出自陈星汉之手的又一力作在此前的测试中就征服了不少玩家。与其说这是一款游戏,不如说是一种艺术,《Sky光·遇》也被划归为网易今年的重点代理产品之一。

游民星空

  提及国风艺术有不能不提此次发布会上曝光的几款国风手游产品。网易似乎对国风游戏有那么一些情有独钟,几乎在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国风游戏上架。古风情缘MMO《花与剑》玩家们构筑了以个玄幻唯美的世界,打造全新的唯美风武侠与社交玩法;《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启全平台测试。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