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次世代手游《逍遥九歌行》画面品鉴:水光粼粼 月色无边

2018-05-23 14:2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逍遥九歌行》是一款全新的拟真情景仙侠手游,采用次世代技术打造的3D画面,并将在数值和玩法上开启3DMMO新纪元。《逍遥九歌行》今日曝光多张游戏场景截图,画风细腻写实,一草一木、水波月影、地貌纹理等都有着丰富的视觉表现。(以下画面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游民星空
海岛白天

  《逍遥九歌行》手游通过全新算法,高度模拟各环境下的光影效果,实现了游戏场景中的阴晴变换、昼夜交替、以及室内外的不同光感。

游民星空
海岛夜晚

游民星空
海岛篝火

  白天的海岛,在日光的照射下海水更为湛蓝和透亮,很有夏日的气息;而夜晚的海岛,月色之下波光粼粼,薄云过滤出一丝温柔,在篝火的映照下,整个氛围更为神秘。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