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国BASSA!!》登陆移动端 粗犷猛将变萌妹

2018-05-22 14:47: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日本Ateam宣布旗下三国题材RPG游戏《三国BASSA!!》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游民星空

  《三国BASSA!!》是一款实时动作RPG游戏。该作以三国志世界为背景,玩家们通过收集各式各样三国美少女武将,进而挑战各种任务关卡,互相夺取彼此据。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们只需移动武将,便可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自动攻击。不仅如此,战斗中武将的SP量表与Bassa量表都会不断累积,积满后可发动强力必杀技!

游民星空

  据介绍,该作邀请到上坂堇、内田彩、内田真礼、等声优参与游戏配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三国BASSA!!》登陆移动端 粗犷猛将变萌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1447362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