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抄袭《彩虹六号:围攻》的国产手游发布了新预告 玩法极其相似

2018-05-21 20:33: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那款抄袭育碧《彩虹六号:围攻》玩法的手游,在官网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游新模式“彩虹行动”,无论是在游戏建模、角色形象还是玩法方面,都与原作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视频欣赏:

  大锤盾牌、墙体爆破、侦察机器人等,视频中的系列玩法都与《彩虹六号:围攻》的玩法基本一模一样。

  不久前,我们在微博发现了这款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不少网友@育碧中国,但育碧暂未做出回应。今天新预告的再度曝出,将会对事态的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抄袭《彩六》的国产手游发布新预告 玩法极其相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1831403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