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风靡全球的军事海战网游 网易代理《战舰世界闪击战》国服即将登陆

2018-05-21 17:26: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战舰世界闪击战》是全球知名大型多人在线战舰对战手游,目前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上线发行,吸引了千万军武游戏热爱者加入。5月20日,网易2018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与Wargaming达成深度合作,继《坦克世界闪击战》之后,再次代理WG旗下重磅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在中国的发行。

游民星空

  “闪击战”兄弟系列并肩出击,全面提升军武游戏体验,打造最强战争手游体系,为你呈现极致舰船争霸,带你重温海洋热战史诗!

雄心勃勃,燃爆战斗热情

  在刚刚落幕的发布会上,Wargaming高级总监Andrew Muesse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讲,Andrew高度肯定了网易的运营实力和诚意,更期待与网易一起打造闪击战品牌和全球电竞赛事。网易也强调了自己对于军迷玩家以及硬核军事手游的重视,并展现了围绕闪击战系列手游,打造专业化、职业化赛事的雄心。

游民星空

  海战题材一直以来受到广大军武玩家的热烈欢迎,网易此次独家代理《战舰世界闪击战》国服发行,国内玩家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极致恢宏的7V7实时匹配海战对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