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作年内发售 在音乐中战斗吧!

2018-05-21 15:52: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日本bushiroad与Klab宣布《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系列最新作《Love Live!学园偶像祭All Stars》(Love Live!School Idol Festival All Stars)将于18年内发售。

游民星空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All Stars》是一款节奏动作RPG游戏。与前作不同,这款游戏将会在音乐玩法的基础上,采用类似RPG角色扮演游戏的战斗玩法,玩家可选择参战角色,抓准时机发动指令与技能来进行Live对战。

游民星空

  随着故事推进,各种Live任务可能被触发,等待玩家们前来挑战。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角色培育加深与他们之间的亲密好感度,进而解锁伙伴们各自的支线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ve Live》手游新作年内发售 在音乐中战斗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1552297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