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独立游戏《巷弄探险》登陆iOS 英伦小镇中找寻暗藏玄机

2018-05-21 12: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由題母設計开发的独立游戏《Alleys 巷弄探险》登陆iOS,售价为人民币30元。该作以英式风格的小镇巷弄为场景主题,带给玩家主题乐园般单纯的探险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lleys 巷弄探险》是一款密室逃脱题材的解谜独立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在虚构的英式风格旧城镇中搜集资源、寻找隐藏的通道、解开关卡障碍。该作操控简单,玩家不需要虚拟控制器来操作,只要滑动及点击萤幕来移动、及和道具互动。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采用非线性剧情设定,没有固定的解谜路线,只要达成打开小镇出口大门的条件便能离开。不仅如此,玩家可以自由决定如何使用搜集来的钥匙和其他资源,及要解开哪一道门锁,这些选择将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难度。

游民星空

  据游戏开发者介绍,《Alleys 巷弄探险》由其独自耗时两年制作完成,目前仅用iOS版本,Android版将会尽快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巷弄探险》登陆iOS 英伦小镇中找寻暗藏玄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1200518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