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黎明杀机》制作人:第五人格没抄袭 早与网易合作

2018-05-20 17:3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夜雨陈灯

  《黎明杀机》制作人今天公布了一段视频,明确表示在《第五人格》上线前,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合作。

游民星空

  《第五人格》游戏上线后,被不少玩家质疑在玩法和模式上“抄袭”《黎明杀机》,虽然之后《第五人格》官方立刻发布了公告声明双方的合作关系,但由于其中的一句“公司(Behaviour)旗下两位知名制作人Mathieu Cote及中国区管理Alex Lin将在未来以玩法顾问的身份,在我们制作《第五人格》并使其更加地全球化的过程中提供建议。”被吐槽“先上车后补票”。

游民星空

  5月16日Behaviour公司在《黎明杀机》的官网和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公告。公告表示之前已同意《第五人格》使用《黎明杀机》的游戏元素,并且游戏制作人Mathieu Coté和产品经理Alex Lin早前已受网易邀请并担任了《第五人格》的顾问。

游民星空

  公告如下: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Behaviour Interactive现在与著名的中国游戏开发公司网易游戏合作。我们之前已同意网易将DBD的游戏元素纳入其新的非对称手机游戏《第五人格》中。

  我们的游戏制作人Mathieu Coté和产品经理Alex Lin早前已受网易邀请并担任了《第五人格》的顾问,提供意见和建议,帮助第五人格在全球取得成功。

  我们很高兴看到玩家对《Dead by Daylight》持续的支持和热爱,以及对不对称多人游戏的需求的不断增长。 我们希望你们会喜欢《第五人格》,并感谢你们所有人玩我们热爱的游戏。

  按照常理,国内游戏公司与海外公司的联动合作从沟通到达成的时长,短则需要半年,长则需要一年以上。而《第五人格》的玩法授权模式非常少见,因此网易与Behaviour公司的合作谈判比联动合作谈判更为复杂。可见网易应该很久之前就开始与Behaviour公司接触,在正式上线前最终达成合作。这原本是两个优秀的公司单纯地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进行的一次友好合作。却先是被人曲解为“抄袭”,后又被嘲“先上车后补票”。现在双方都已出面发布公告说明了事实真相,希望在Behaviour公司这个优秀的合作伙伴的助力下,《第五人格》之后的全球化发布道路能够顺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黎明杀机》制作人:第五人格没抄袭 早与网易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01640577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