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堡垒之夜》今夏将登安卓 新版本包含语音聊天

2018-05-19 14:06: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Epic Games宣布,《堡垒之夜》的安卓版本将于今年夏季推出,该游戏今年三月份已经在iOS上发布。

游民星空

  Epic公布了一些将要提供给移动平台的补充和改进。首先是在iOS版本中可自定义的HUD界面,允许玩家重新映射和定位可显示元素。

  此外,语音系统终于要来了,玩家可以跨平台进行语音聊天。而静音功能的添加可以确保语音系统不被滥用。

  游戏将改进图形性能并提高稳定性,同时减少安装包和更新内容的体积大小,以及添加后台更新选项。移动版本也计划提供数据统计功能。

游民星空

  《堡垒之夜》现已在PS4、Xbox One、PC、Mac、iOS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堡垒之夜》今夏将登安卓 新版本包含语音聊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1306101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