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分众游戏获《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NEW LINK》手游代理 国服预约现已开启

2018-05-16 14:30: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NEW LINK》国服官博发文称,由分众游戏独家代理,日本人气手游《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 NEW LINK》国服预约现已开启!

游民星空

  《闪乱神乐忍者大师-NEWLINK》是一款日系美少女卡牌即时对战手游。该作根据知名主机游戏《闪乱神乐》系列改编,由日本Marvelous和旗下子公司HONEY∞PARADEGAMES联手推出。游戏于2017年11月下旬在日本上线,一度跻身日本iOS免费榜TOP5、畅销榜TOP20。如今这款手游由分众游戏引进到国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收录《闪乱神乐》系列全角色,采用豪华原版声优阵容和独特的NEW LINK战斗系统,并有全新角色首次登场!《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NEW LINK》国服版现已开启预约,喜欢二次元即时卡牌战斗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分众游戏获《闪乱神乐》手游代理 国服预约现已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61429222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