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迷失之地》团队新作登陆iOS 指尖上的动物足球赛

2018-05-16 11:50: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TouchArcade消息,Frogmind旗下足球手游《轰炸足球明星》(Rumble Stars Soccer)现已登陆芬兰,瑞典,挪威,冰岛,丹麦,荷兰,泰国,越南和菲律宾地区App Store,不久后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轰炸足球明星》由《迷失之地》开发团队制作,是一款多人在线足球对抗游戏。在游戏中,对战玩家分列竖屏画面的两端,操控球员传球、射门得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模式与《皇室战争》非常相似,玩家可以解锁新球员、组建球队;通过对战提升自己段位等级;创建或是加入俱乐部,与队员交流或是开启私人挑战;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置的观战系统,向其他玩家学习战法策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迷失之地》团队新作登陆iOS 指尖上的动物足球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61147547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