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沙滩排球天堂》开启预约 训练最强排球女王

2018-05-15 17:2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日本Pascal宣布旗下休闲手游《沙滩排球天堂》(ビーチバレー パラダイス)开放安卓版预约申请,该作预计于年内正式上线。

游民星空

  《沙滩排球天堂》是一款休闲手游。这款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可以仅用一根手指,在屏幕上向希望击球的方向滑动,操控火辣女郎与对手进行排球对战,率先得到7分即可获得比赛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拥有15名能力各不相同的女性角色,玩家们可以对其进行培育,使自己的角色能力愈来愈强,成为称霸所有沙滩排球的最强女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沙滩排球天堂》开启预约 训练最强排球女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51722137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