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HML春季赛上演宿命之战 LSJ战队夺冠

2018-05-15 14:1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13日,2018中国《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于福建长乐海西动漫城的“星际迷航企业号”完美落下帷幕。LSJ战队发挥出色,狂扫各路战队捧起冠军奖杯。

游民星空
2018中国《英魂之刃口袋版》HML春季赛总决赛现场

冤家再度聚头 LSJ七战再度击败宿命对手

  在2018中国《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的舞台上,相较以往有了更多的队伍参与到这场全民盛事之中。而在决赛现场上演了一场宿命对决的好戏。

  从小组赛开始,LSJ战队就表现出强大实力,一路高歌猛进将各路敌手斩于马下。到了冠军舞台上,LSJ战队迎来自己的宿命对手ifs战队。在去年年末,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的舞台上,ifs战队以1:4落败于LSJ战队。现在,同样场景再度上演,这场比赛对于ifs战队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

  而在场外,不少英魂热爱者更是早早守在线上通过直播平台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呐喊。

游民星空
在直播平台上观看比赛的无数英魂热爱者

游民星空
ifs战队“死亡笔记”再现赛场

  在冠军赛第一局中,双方打法都十分激进,团战不断爆发,场面上的局势也十分胶着,在关键的时间点,LSJ战队ADC选手迪达拉凭借着极限操作拿下扎卡,拉开双方经济优势。而在第二次扎卡刷新时,团战一触即发,LSJ战队凭借优秀的先手秒掉对方四人,直接上高推掉水晶塔拿下第一局。而在随后的第二局,ifs战队依然十分具有侵略性,但LSJ战队却一改开局激进的风格,通过不断的带线牵制,一步步磨掉对方防御塔,最终拉开巨大经济差距,最终ifs战队无力抵抗,LSJ战队拿下第二局,双方比分2:0。

游民星空
紧张对战中的LSJ战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