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真·女神转生》开发者新作众筹成功 讲述不一样的《睡美人》故事

2018-05-14 17:40: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十三月的双子姬》官推消息,该作众筹结束,他们收到了超出目标金额的资金,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这款游戏将由《真·女神转生》开发者铃木一也负责剧情,増子津可灿负责音乐。

游民星空

  《十三月的双子姬》是一款黑暗幻想轻小说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游戏将会以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睡美人》为主题,诠释不一样的睡美人是否能得到真爱的冒险故事,并透过分歧剧情的多重结局设定,引领玩家们展开不一样的《睡美人》冒险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了解,《十三月的双子姬》于4月2日宣布开始众筹,截止至5月4日完成5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目前收到的捐款金额为723万日元。游戏预计于2019年10月上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十三月的双子姬》完成众筹 睡美人能否得到真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739495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