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

2018-05-14 11:31:56 来源:17173 作者:千叶豆腐 编辑:爆炸冰

21、《实况足球》

游民星空

  《实况足球》是由享誉全球的经典足球游戏《实况足球》的原班制作团队开发的全3D操控类足球手游。本作原汁原味还原实况足球主机游戏玩法,是实况足球系列游戏在移动端最正统的作品。目前,游戏已经在5月10日开启iOS先行体验。

22、《实况:王者集结》

游民星空

  《实况:王者集结》是科乐美《实况足球》系列授权的卡牌足球手游。游戏中,你将有机会收集和培养上千位,来自真实世界的足球巨星,以教练的名义组建一只属于你自己的球队,与其他玩家进行比赛。同时,数十种现代化足球阵型选择,更强调排兵布阵的策略玩法,也将带玩家体验不一样的足球收集、养成乐趣。

23、《绿茵之巅》

游民星空

  《绿茵之巅》是由EA公司开发,网易代理国服的足球手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24、《原始代码》

游民星空

  《原始代码(RawData)》是一款未来科幻题材的在线多人合作射击VR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英雄、使用多种武器联合抵御敌人进攻。比如Bishop是一个典型的“枪控”,能使用多种特效动作,甚至可以使用双枪打击敌人。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角色,比如擅长猎枪的街头雇佣军和擅长弓箭的猎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131445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