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

2018-05-14 11:31:56 来源:17173 作者:千叶豆腐 编辑:爆炸冰

16、《战意》

游民星空

  《战意》为网易游戏“不鸣工作室”2017年创新端游作品,致力打造一个波澜壮阔的古代战争世界。玩家将成为一名武将,统御各式兵马,于世界沙盘中往来杀伐、攻城略地。在《战意》中,玩家可以感受战马嘶鸣的旷野,巨兽眈视的城墙,可以在漫天的流石火羽中与敌人真刀真枪的肉搏,为领土与荣耀而战。

17、《泰亚史诗》

游民星空

  《泰亚史诗》以中世纪魔幻为背景,从角色养成、装备收集、技能学习、多人关卡、战斗与竞技等多个维度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游戏世界中所有的物品全部可以交易,完全自由开放的游戏规则,经典严谨的魔幻世界规则设定,展现磅礴的史诗!

18、《权力与纷争》

游民星空

  《权力与纷争》真实还原了古代帝国的发展之路。在这个世界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受到王国封勋的领主,通过真实模拟经营自己的城市,不断扩张城市领土来壮大自己的实力,并与其他全球玩家合作或竞争,最终争夺世界霸主的地位。

19、《神谕文明》

游民星空

  《神谕文明》是一款主打高自由度,强调深度策略的SLG手游。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神明,引领文明从蛮荒走向繁荣。你将召唤中西方史诗英雄统领军队,用刀剑和盟约与其他文明交流。你将开疆扩土,征服古代的奇观,使你的文明真正不朽。

20、《战争怒吼》

游民星空

  《战争怒吼》是魔幻题材的即时策略对战手游,具有无兵线玩法,玩家可依据自身策略选择兵种,打造自己的战争军队,玩家可以造塔围攻、野区偷袭。游戏采用公平竞技玩法,可以参与1v1天梯之战,3v3组队开黑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131445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