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

2018-05-14 11:31:56 来源:17173 作者:千叶豆腐 编辑:爆炸冰

11、《代号Rider》

游民星空

  《代号:Rider》是一款趣味骑宠轻竞技手游。丰富个性的趣味骑宠选择,多种战斗模式体验,给玩家沉浸式快节奏竞技享受。趣味简单的对抗玩法,让玩家能够分分钟上手;组队开黑,和小伙伴一起赢得比赛胜利!

12、《海岛纪元》

游民星空

  本作是网易最新推出的海战模拟策略塔防游戏,奇幻庞大的地图场景,火爆刺激的背景音乐,你将来到唯美写实不一样的海上争霸世界中,丰富精彩的游戏剧情,上手简单的操作技巧,好玩有趣的主线副本,更有多种不同属性的兵种等着玩家解锁收集。

13、《猫和老鼠》

游民星空

  《猫和老鼠》手游为网易与华纳联手打造的一款2D横版跑酷游戏,玩家可以控制杰瑞和泰菲等多个萌鼠角色,逃避汤姆的追击,并在逃跑过程中尽量收集奶酪。该作尽可能的还原动画片原作元素,为后续的《猫和老鼠》系列游戏“童年三部曲”中的首个产品。

14、《猎手之王》

游民星空

  《猎手之王》是以新奇的东西方经典故事为题材的动作手游。玩家将在充满奇异色彩的世界中,体验不同于其他横版动作游戏的乐趣。《猎手之王》在东西方国家经典故事中完美穿梭,不仅可以看到埃及金字塔里的木乃伊传说,更少不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青龙白虎等神禽异兽。

15、《战舰世界闪击战》

游民星空

  《战舰世界闪击战》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体验战术型海军对战,将团队精神,战术和技巧结合起来。游戏真实还原战舰和史诗般的海战体验与更精悍的团队与地图结合起来,让每一次7V7的狭路相逢之战都能够火速迅猛地展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131445312.jpg